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新韵使者博客

新韵学会园地

 
 
 

日志

 
 
关于我

倡导新韵,新韵的兴起是历史的必然!

重阳新韵诗组《中华诗词叹》  

2016-06-08 17:33: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诗词叹

中华诗词一网通,依样葫芦马牛风。
平仄格律强牵意,新韵旧韵两不容。
固守僵式标智者,改革创新笑愚翁。
新韵大潮迎声起,旧韵诗花自落红。

(重阳jm

 

 

龙江诗会

鸿雁传书北西南,诗友聚会龙江边。

桃红柳绿春风暖,欢歌笑语乐翻天。

(重阳JM

 

 

改革创新莫等闲

新声新韵动心弦,现代诗语古今谈。
旧韵已去新韵兴,改革创新莫等闲。

(重阳JM

 

 

火车上听歌有感

不管你爱或不爱,听罢此歌不再来。
你走我来你不在。
你不来,我常在,我唱我歌另人爱。

 

不管我爱或不爱,听罢此歌不再来。

我走你来我不在。

我不来,你常在。你唱你歌另人爱。

(重阳JM

 

 

初夏咏怀

莫谈春光老,花繁开不尽。

云头紫燕飞,雨底荷蕾新。

榴光红似火,竹影点成金。

诗成吟千古,笔落惊鬼神。

(重阳JM

 

 

桅子花

碧叶银花伴朝霞,露珠映日放光华。
回眸一笑云遮月,伏首思君到谁家。

(重阳JM

 

 

夜思

雨夜聆风断桥边,彼岸花落溪水淹。

思君不见天涯远,指月问星奈何天。

(重阳JM

 

 

忆师

桃李树下忆师容,焦虑学子非等闲。
而今名师何处去,精魂遗训霓彩间。

(重阳JM

 

 

岭上对饮

岭上烹茶相对饮,清风一缕入君心。
为圆一梦君知否,赤胆可鉴月照云。

(重阳JM

 

 

甘南风景

甘南山水景观奇,巍峨群峰绿茵地。
洮河两岸添新景,扶贫富农新风气。

(重阳JM

 

 

生命之水

清泉一股润万家,脏污岂容漫天涯。
治理污染成国策,生命之水比命大。

(重阳JM

 

 

相思

春雨惊春盼君归,夏满芒夏泪花飞。
秋处露秋菊正黄,冬雪雪冬两相偎。

(重阳JM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